為何選擇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-讓您的戴森產品重拾光彩

您是否曾因戴森產品出現故障而煩惱不已?尋找維修方案時,找不到專業且可靠的維修服務,使您感到無助?

在這篇文章中,我們將探討專業戴森維修服務的重要性,以及如何有效解決消費者的需求。選擇專業的潔森工坊戴森維修服務,讓您的產品延長使用期限,再次成為您生活中的得力助手。

專業維修Dyson家電,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

隨著Dyson家電在全球市場不斷擴張,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需要專業維修服務,以確保產品性能和壽命。

作為一家專門維修Dyson家電的維修站,我們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團隊,具備為您維護所有Dyson產品的能力。

Dyson已在全球研發正持續快速發展,憑藉其專業實力開創新產品並改進現有產品。

目前,Dyson涵蓋五大領域:有線及無線吸塵器、智慧空氣清淨機、Dyson Supersonic™ 吹風機、Dyson Airblade™ 乾手機和Dyson照明系列。

我們成功為眾多消費者提供專業的Dyson家電維修服務,不僅讓產品保持良好的性能,還為他們帶來更健康舒適的生活體驗。

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,讓您的Dyson家電保持最佳狀態,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!

別再等待,立即體驗真正的深層清潔,消毒除臭殺菌!您的吸塵器值得更好的照顧!

送過其他維修站後,您的吸塵器是否真正達到徹底清潔、消毒除臭和殺菌的效果?

選擇潔森工坊,我們提供全臺唯一真正徹底的吸塵器深層清潔服務!具備以下優勢:

  1. 細部分解清潔:我們是全臺唯一專業清潔中心,能夠完成吸塵器細部分解清潔。
  2. 集塵桶清潔:其他清潔中心無法提供實際拆除照片,但我們讓您親眼見證清潔過程,並確保洗完後的吸塵器如新。
  3. 氣旋清潔:與其他號稱清潔的專業單位不同,我們徹底拆解零件,清潔每個死角,讓您的Dyson V10、V11達到真正的清潔。
  4. 徹底除臭:我們獨家使用水臭氧消毒殺菌設備,有效消除100%異味,保證無效全額免費!

請注意,深層清潔所需工作日為3~6天,送件時現場人員會判定工時。交件時間將由本中心人員判定並告知,如無法配合者,請勿送件。
我們已經為眾多Dyson吸塵器提供真正徹底的深層清潔、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,讓他們的吸塵器恢復新機般的清潔。

現在就行動,讓潔森工坊為您的吸塵器提供真正的深層清潔、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。

Dyson產品維修個案分享案例

高雄 李先生
廠牌:dyson SV10
送修原因: 清潔服務
個案分享:
客戶因為dyson使用時異味嚴重,所以送來給我們最深層清潔~~~並且更換濾材,全機深層清潔後,味道如新~~~~

臺中 鄭先生
廠牌:dyson SV14
送修原因: 維修服務
個案分享:
這臺吸塵器買了3年,最近機臺按了只會"咻咻咻"的怪聲音,送給我們維修,目前我們收過很多V10.11.SV12.14狂壞
通病實在讓消費者頭疼,最常見就是馬達故障了,我們更換馬達後又會附贈全機深層清潔~客戶滿意度大提升

嘉義 楊小姐
廠牌:dyson HD-01吹風機
送修原因: 維修服務
個案分享:
客戶到日本購買這款商品,但是臺灣原廠不保固水貨,加上最近吹風機用沒三分鐘風就沒了
經工程師檢測確定是內部電源線斷掉,更換電源線又可以正常吹囉,不用再花錢買新的 維修成功案例眾多,歡迎您線上諮詢。

別再等待!立即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,讓生活重回正軌!

Dyson吸塵器和吹風機使用一段時間後,可能出現故障,讓您煩惱且急需專業維修服務。
立即採取行動!我們提供以下針對Dyson產品的緊急維修服務,讓您的產品立即恢復正常運作:

  • V10, V11, V12馬達無法啟動:更換全新馬達模組,讓您的吸塵器再次恢復最強清潔莉。
  • 吸塵器電池更換:使用原廠規格動力型電池,讓您的吸塵器可以再次長時間運作。
  • 吸塵器按鈕故障:更換啟動鍵模組,讓您的吸塵器一按即啟。
  • 吹風機無法啟動:專業維修,讓吹風機重返巔峰。
  • 吹風機電纜老化:更換全新模組,確保使用安全。
  • 水貨吸塵器故障維修:獨立檢查處理,讓您的產品迅速恢復。
  • 吸塵器惡臭異味:提供深層清潔,讓吸塵器重拾清新。
  • 無法充電/閃紅.藍燈:專業檢查,迅速找出問題並解決。
  • V11系列顯示器故障:單換顯示器維修,不用更換整個馬達。

別再猶豫!立即聯繫我們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,讓生活重回正軌!

我們的專業緊急維修服務幫助眾多消費者解決了Dyson產品故障問題,讓他們的產品重返正常運作並且使用壽命得到延長。別再猶豫,快速解決您的產品故障就在此刻!

戴森Dyson維修價格

透過對應型號,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,Dyson V6吸塵器,Dyson V7吸塵器,Dyson V8吸塵器,Dyson V10吸塵器,Dyson V11吸塵器,

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,請洽官網諮詢

以上報價均包含材料及工資(店家技術好不好,看有沒有修Dyson吹風機就知道)

其他維修品牌

1.國際牌Panasonic

2.伊萊克斯Electrolux

3.日立HITACHI

4.科沃斯ECOVACS

5.BOSCH

6.Neato

7.小米

8.雲米

9.LG樂金

10.iRobot

潔森工坊維修據點

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:

臺北服務地區:大同、北投、士林、中山、松山、內湖、萬華、中正、信義、南港、文山、大安

新北服務地區:板橋、三重、中和、永和、新莊、新店、土城、蘆洲、 樹林、汐止、鶯歌、三峽、淡水、瑞芳、五股、泰山、林口、深坑、石碇、坪林、三芝、石門、八里、平溪、雙溪、貢寮、金山、萬里、烏來

桃園服務地區:桃園、中壢、平鎮、八德、楊梅、蘆竹、大溪、龜山、大園、觀音、新屋、龍潭、復興

新竹服務地區:東區、北區、香山區、竹北市、湖口鄉、新豐鄉、新埔鎮、關西鎮、芎林鄉、寶山鄉、竹東鎮、五峰鄉、橫山鄉、尖石鄉、北埔鄉、峨眉鄉

苗栗服務地區:竹南鎮、頭份鎮、三灣鄉、南莊鄉、獅潭鄉、後龍鎮、通霄鎮、苑裡鎮、苗栗市、造橋鄉、頭屋鄉、公館鄉、大湖鄉、泰安鄉、銅鑼鄉、三義鄉、西湖鄉、卓蘭鎮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彰化服務地區:彰化市、員林巿、鹿港鎮、和美鎮、北斗鎮、溪湖鎮、田中鎮、二林鎮、線西鄉、伸港鄉、福興鄉、秀水鄉、花壇鄉、芬園鄉、大村鄉、埔鹽鄉、埔心鄉、永靖鄉、社頭鄉、二水鄉、田尾鄉、埤頭鄉、芳苑鄉、大城鄉、竹塘鄉、溪州鄉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臺南服務地區:新營、鹽水、白河、柳營、後壁、東山、麻豆、下營、六甲、官田、大內、佳里、學甲、西港、七股、將軍、北門、新化、新市、善化、安定、山上、玉井、楠西、南化、左鎮、仁德、歸仁、關廟、龍崎、永康、東區、南區、中西區、北區、安南、安平

高雄服務地區:前金、新興、鹽埕、左營、楠梓、鼓山、旗津、苓雅、三民、前鎮、小港、鳳山、鳥松、大社、仁武、大樹、岡山、燕巢、梓官、永安、彌陀、橋頭、田寮、茄萣、阿蓮、路竹、湖內、那瑪夏、桃源、茂林、六龜、美濃、旗山、甲仙、內門、杉林、林園、大寮

屏東服務地區:九如、里港、鹽埔、高樹、長治、麟洛、內埔、萬巒、竹田、萬丹、新園、崁頂、林邊、佳冬、南州、新埤、枋寮、枋山、車城

 

潔森工坊采用高效的維修流程,確保您的家電產品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。高雄小米空氣清淨機維修推薦

我們的維修流程包括:到府收件、外觀確認、檢測後報價、細心維護以及設備重生。嘉義戴森空氣清淨機換電池推薦

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,讓您的家電產品盡快恢復正常。在潔森工坊,您不必擔心維修過程冗長,影響您的生活。苗栗Dyson空氣清淨機舊換新推薦

琦君:《春酒》  農村的新年,是非常長的。過了元宵燈節,年景尚未完全落幕。還有個家家邀飲春酒的節目,再度引起高潮。在我的感覺里,其氣氛之熱鬧,有時還超過初一至初五那五天新年呢。原因是:新年時,注重迎神拜佛,小孩子們玩兒不許在大廳上、廚房里,生怕撞來撞去,碰碎碗盞。尤其我是女孩子,蒸糕時,腳都不許擱住灶孔邊,吃東西不許隨便抓.因為許多都是要先供佛與祖先的。說活尤其要小心,要多討吉利,因此覺得很受拘束。過了元宵,大人們覺得我們都乖乖的,沒闖什么禍,佛堂與神位前的供品換下來的堆得滿滿一大缸,都分給我們撒開地吃了。尤其是家家戶戶輪流的邀喝春酒,我是母親的代表,總是一馬當先,不請自到,肚子吃得鼓鼓的跟蜜蜂似的,手里還捧一大包回家。  可是說實在的,我家吃的東西多,連北平寄來的金絲蜜棗、巧克力糖都吃過,對于花生、桂圓、松糖等等,已經不稀罕了。那么我最喜歡的是什么呢?乃是母親在冬至那天就泡的八寶酒,到了喝春酒時,就開出來請大家嘗嘗。“補氣、健脾、明目的喲!”母親總是得意地說。她又轉向我說:“但是你呀,就只能舔一指甲縫,小孩子喝多了會流鼻血,太補了。”其實我沒等她說完,早已偷偷把于指頭伸在杯子里好幾回,已經不知舔了多少個指甲縫的八寶酒了。  八寶酒,順名思義,是八樣東西泡的酒,那就是黑棗(不知是南棗還是北棗)、荔枝、桂圓、杏仁、陳皮、枸杞子、薏仁米,再加兩粒橄欖。要泡一個月,打開來,酒香加藥香,恨不得一口氣喝它三大杯。母親給我在小酒杯底里只倒一點點,我端著、聞著,走來走去,有一次一不小心,跨門檻時跌了一跤,杯子捏存手里,酒卻傘灑在衣襟上了。抱著小花貓時,它直舔,舔完了就呼呼地睡覺。原來我的小花貓也是個酒仙呢!  我喝完春酒回來,母親總要聞聞我的嘴巴,問我喝了幾杯酒。我總是說:“只喝一杯,因為里面沒有八寶,不甜呀。”母親聽了很高興。她自己請鄰居來吃春酒,一定給他們每人斟一杯八寶酒。我呢,就在每個人懷里靠一下,用筷子點一下酒,舔一舔,才過癮。  春酒以外,我家還有一項特別節目,就是喝會酒。凡是村子里有人急需錢用,要起個會,湊齊十二個人,正月里,會首總要請那十一位喝春酒表示酬謝,地點一定借我家的大花廳。酒席是從城里叫來的,和鄉下所謂的八盤五、八盤八(就是八個冷盤,五道或八道大碗的熱菜)不同,城里酒席稱之為“十二碟”(大概是四冷盤、四熱炒、四大碗煨燉大菜),是最最講究的酒席了。所以鄉下人如果對人表示感謝,口頭話就是“我請你吃十二碟”。因此,我每年正月里,喝完左鄰右舍的春酒,就眼巴巴地盼著大花廳里那桌十二碟的大酒席了。  母親是從不上會的,但總是很樂意把花廳給大家請客,可以添點新春喜氣。花匠阿標叔也巴結地把煤氣燈玻璃罩擦得亮晶晶的,呼呼呼地點燃了,掛在花廳正中,讓大家吃酒時劃拳吆喝,格外的興高采烈。我呢,一定有份坐在會首旁邊,得吃得喝。這時,母親就會捧一瓶她自己泡的八寶酒給大家嘗嘗助興。  席散時,會首給每個人分一條印花手帕。母親和我也各有一條,我就等于得了兩條,開心得要命。大家喝了甜美的八寶酒,都問母親里面泡的是什么寶貝。母親得意地說了一遍又一遍,高興得兩頰紅紅的,跟喝過酒似的。其實母親足滴酒不沾唇的。  不僅是酒,母親終年勤勤快快的,做這做那,做出新鮮別致的東西,總是分給別人吃,自己卻很少吃。人家問她每種材料要放多少,她總是笑瞇瞇地說:“大約摸差不多就是了,我也沒有一定分量的。”但她還是一樣一樣仔細地告訴別人。可見她做什么事,都(www.lz13.cn)有個尺度在心中的。她常常說:“鞋差分、衣差寸,分分寸寸要留神。”  今年,我也如法炮制,泡了八寶酒,用以供祖后,倒一杯給兒子,告訴他是“分歲酒”,喝下去又長大一歲了。他挑剔地說:“你用的是美國貨葡萄酒,不是你小時候家鄉自己釀的酒呀。”  一句話提醒了我,究竟不是道地家鄉味啊。可是叫我到哪兒去找真正的家醅呢? 琦君作品_琦君散文集 琦君:讀書瑣憶 琦君:粽子里的鄉愁分頁:123

蘇雪林:收獲  我們園外那片大空場于暑假前便租給人種山芋了。因為圍墻為風、雨、頑童所侵襲,往往東塌一口,西缺一角。地是荒廢著,學校卻每年要拿出許多錢來修理圍墻,很不上算,今年便議決將地租人,蒔種糧食,收回的租錢,便作為修墻費。租地的人將地略略開墾,種了些山芋。據說山芋收獲后,接著便種麥,種扁豆,明年種蜜桃,到了桃子結實時,利息便厚了。  荒地開墾之后,每畦都插下山芋藤苗。初種時尚有人來澆水,以后便當做廢地似的棄置著,更沒人來理會。長夏炎炎,別種菜蔬,早已枯萎,而芋藤卻日益茂盛青蒼,我常常疑心它們都是野生的藤葛類。  今日上課已畢回家,聽見墻外“邪許”聲不絕于耳,我便走到涼臺邊朝外眺望,看發生了什么新鮮的事。  溫和的秋陽里,一群男婦,正在掘地呢。彼起此落的釘鈀,好像音樂家奏庇霞娜時有節奏的動作,而鐵齒陷入土里的重澀聲,和釘鈀主人的笑語,就是琴鍵上所流出的和諧音調。  “快來看呀!他們在收獲山芋了。”我回頭喊遺留在屋里的人,康和阿華都拋了書卷出來。終于覺得在涼臺上看不如出去有味,三個人開了園門,一齊到那片芋場上去了。  已掘出的芋,一堆堆地積在地上,大的有斤重,小的也有我手腕粗細。顏色紅中帶紫,有似湖蕩里新撈起的水紅菱,不過沒有那樣鮮明可愛。一個老婦人蹲在地上,正在一個個地扯斷新掘起的山芋的藤蔓和根,好像穩婆接下初生的嬰兒,替他剪斷臍帶似的。我和阿華看得有趣,便也蹲下幫同她扯。  康和種芋工人談話,問他今年收成如何?他搖頭說不好。他說:山芋這東西是要種在沙土里才甜。這片草場是第一次開墾,土太肥,只長藤不長芋。有些芋又長得太大,全空了心,只好拿去喂豬,人們是不要買的。  他指著腳下一個大山芋說,“你們請看,這芋至少也有三斤重,但它的心開了花的,不中吃了。”  果然,那芋有中號西瓜般大,不過全面積上皺裂縱橫,并有許多蟲蛀的孔,和著細須根,有似一顆人頭。  “子璋髑髏血模糊,手提擲還崔大夫!”我撮起那芋擲于康的足前,順口念出杜工部這兩句可以嚇退癘鬼的名句。  “你何必比花卿?我看不如說是莎樂美捧著圣約翰的頭,倒是本色。”康微笑回答。我聽了不覺大笑,阿華和種芋的工人自然是瞠視不知所謂。  我們因這里山芋攜取便利,就問那種芋的工人買了一元,計有七十余斤。冬天圍爐取暖時,烤它一兩個,是富有趣味的事。昔人詩云“煨得芋頭熟,天子不如吾”。懶殘和尚在馬糞中煨芋,不愿意和人談禪。山芋雖不及蹲鴟的風味,但撥開熱灰,將它放入爐底,大家圍著爐,談話的談話,做手工的做手工,已忘記爐中有什么東西。過了片時,微焦的香氣,透入人的鼻觀,知道芋是煨熟了,于是又一個一個從灰里撥出來,趁熱剝去皮,香噴噴地吃下,那情味也真教人難忘呀!  收獲,我已經說過,收獲是令人快樂的。在外國讀書時,我曾參與過幾次大規模的收獲,也就算我平生最快樂的紀念。  一次是在春天,大約是我到里昂的第二年。我的法文補習教員海蒙女士將我介紹到她朋友別墅避暑,別墅在里昂附近檀提頁鄉,鄉以產果子出名。  別墅的主人巴森女士在里昂城中靠近女子中學,開了一座女生寄宿舍,我暑假后在中學上課,便住在這個宿舍中。  到了春假時節,宿舍里的學生,有的回家了,有的到朋友家里去了,有的旅行去了。居停主人帶了幾個遠方的學生,到她別墅領取新鮮空氣,我也是她帶去的人中之一。  “我們這回到鄉下去,可以飽吃一頓櫻桃了。”馬格利特,一個大眼睛的女孩在火車中含笑對我說。去年夏天,我在檀鄉別墅,本看見幾株大櫻桃樹,但那時只有滿樹蔥蘢的綠葉,并無半顆櫻桃。  車到檀鄉,寧蒙賴山翠色欲浮,橫在火車前面,好似一個故人,滿臉春風,張開雙臂,歡迎契闊半年的我。  遠處平原,一點點的綿羊,似綠波上泛著的白鷗。新綠叢里,禮拜堂的塔尖,聳然直上,劃開蔚藍的天空。鐘聲徐動,一下下敲破寂寞空氣。和暖的春風拂面吹來,夾帶著草木的清香。我們雖在路上行走,卻都有些懶洋洋起來,像喝了什么美酒似的。便是天空里的云,也如如不動,陶醉于春風里了。  到了別墅之后,我們寄宿舍的舍監陶脫萊松女士早等候在那里,飯也預備好了。飯畢,開始采擷櫻桃。馬格利特先爬上樹,摘了櫻桃,便向草地投下。我們拾著就吃,吃不了的放進藤籃。后來我也上樹了。舍監恐怕我跌下受傷,不住地喚我留心,哪知我小時慣會爬樹,現在年紀長大,手足已不大靈敏,但還來得一下呢。  法國櫻桃和中國種類不同,個個有龍眼般大小,肉多核細,熟時變為黑紫色,晶瑩可愛。至于味兒之美,單用“甜如蜜”三字來形容是不夠的。果品中只有荔子、蜜柑、莓子(外國楊梅)、葡萄差可比擬。我們的朱櫻,只好給它做婢女罷了。我想到唐時禁苑多植櫻桃,熟時分賜朝士,惹得那些文士詩人吟詠欲狂,什么“幾回細瀉愁仍破,萬顆勻圓訝許同”,什么“歸鞍競帶青絲籠,中使頻傾赤玉盤”,都說得津津有味似的。假如他們吃到法國的櫻桃,不知更要怎樣贊美了。總之法國有許多珍奇的果品,都是用科學方法培養出來的。梅脫靈《青鳥》劇本中“將來世界”有桌面大的菊花,梨子般大的葡萄……中國神話里的“安期之棗大如瓜”將來都要藉科學的力量實現。贊美科學,期待科學給我們帶來的黃金世界!  我們在檀提頁別墅,住了三天,飽吃了三天的櫻桃。剩下的櫻桃還有幾大筐,舍監封好,帶回里昂,預備做果醬,給我們飯后當尾菜。  第二次快樂的收獲,是在秋天。一九二四年,我又由法友介紹到里昂附近香本尼鄉村避暑,借住在一個女子小學校里。因在假期,學生都沒有來,校中只有一位六十歲上下的校長茍理夫人和女教員瑪麗女士。  我的學校開課本遲,我在香鄉整住了一夏,又住了半個秋天,每天享受新鮮的牛乳和雞蛋,肥碩的梨桃,香甜的果醬,鮮美的乳餅,我的體重竟增加了兩基羅。  到了葡萄收獲的時期,滿村貼了La Vendage的招紙,大家都到田里相幫采葡萄。  記得一天傍晚的天氣,我和茍理夫人們同坐院中菩提樹下談天,一個腳登木舄,腰圍犢鼻裙的男子,到門口問道:  “我所邀請的采葡萄工人還不夠,明天你們幾位肯來幫忙么,茍理夫人?”  我認得這是威尼先生,他在村里頗有田產,算得是一位小地主。平日白領高冠,舉止溫雅,儼然是位體面的紳士,在農忙的時候,卻又變成一個滿身垢膩的工人了。  茍理夫人答允他明天過去,問我愿否加入?她說采葡萄并不是勞苦的工作,一天還可以得六法郎的工資,并有點心晚餐,她自己是年年都去的。  我并不貪那酬勞,不過她們都走了,獨自一個在家也悶,不如去散散心,便也答應明天一同去。  第二天,太陽第一條光線,由菩提樹葉透到窗前,我們就收拾完畢了。茍理夫人和瑪麗女士穿上Tablier(圍裙一類的衣服)吃了早點,大家一齊動身。路上遇見許多人,男婦老幼都有,都是到田里采葡萄去的。香本尼是產葡萄的區域,幾十里內,盡是人家的葡萄圃,到了收獲時候,合村差不多人人出場,所以很熱鬧。  威尼先生的葡萄圃,在女子小學的背后,由學校后門出去,五分鐘便到了。威尼先生和他的四個孩子,已經先在圃里,他依然是昨晚的裝束。孩子們也穿著極粗的工衣,笨重的破牛皮鞋,另有四五個男女,想是邀來幫忙的工人。  那時候麥壟全黃,而且都已空蕩蕩的一無所有,只有三五只白色骍點的牛靜悄悄地在那里嚙草。無數長短距離相等的白楊,似一枝枝朝天綠燭,插在淡青朝霧中,白楊外隱約看見一道細細的河流和連綿的云山,不過煙靄尚濃,辨不清楚,只見一線銀光,界住空蒙的翠色。天上紫銅色的云像厚被一樣,將太陽包裹著,太陽卻不甘蟄伏,掙扎著要探出頭來,時時從云陣罅處,漏出奇光,似放射了一天銀箭。這銀箭落在大地上,立刻傳明散采,金碧燦爛,渲染出一幅非常奇麗的圖畫。等到我們都在葡萄地里時,太陽早沖過云陣,高高升起了。紅霞也漸漸散盡了,天色藍艷艷的似一片澄清的海水,近處黃的栗樹紅的楓,高高下下的蒼松翠柏,井在一處,化為一幅斑斕的錦,“秋”供給我們的色彩真豐富呀!  涼風拂過樹梢,似大地輕微的噫氣。田間壟畔,笑語之聲四徹,空氣中充滿了快樂。我愛歐洲的景物,因它兼有北方的爽皚和南方的溫柔,它的人民也是這樣,有強壯的體格,而又有秀美的容貌,有剛毅的性質,而又有活潑的精神。  威尼先生田里葡萄種類極(www.lz13.cn)多,有水晶般的白葡萄,有瑪瑙般的紫葡萄,每一球不下百余顆,顆顆勻圓飽滿。采下時放在大籮里,用小車載到他家榨酒坊。  我們一面采,一面揀最大的葡萄吃。威尼先生還怕我們不夠,更送來榨好的葡萄汁和切好的面包片來充作我們的點心,但誰都吃不下,因為每人工作時,至少吞下兩三斤葡萄了。  天黑時,我們到威尼先生家用晚餐。那天幫忙的人,同圍一張長桌而坐,都是木舄圍裙的朋友,無拘無束地喝酒談笑。瑪麗女士講了個笑話,有兩個意大利的農人合唱了一闋意大利的歌。大家還請我唱了一支中國歌。我的唱歌,在中學校時是常常不及格的,而那晚居然博得許多掌聲。  這一桌田家飯,吃得比巴黎大餐館的盛筵還痛快。  我愛我的祖國。然而我在祖國中,只嘗到連續不斷的“破滅”的痛苦,卻得不到一點“收獲”的愉快,過去的異國之夢,重談起來,是何等地教我系戀呵!   蘇雪林作品_蘇雪林散文 蘇雪林:我們的秋天:畫 蘇雪林:綠天分頁:123

我家養了兩只小巧玲瓏的牡丹鸚鵡。它們長得非常漂亮,很可愛,我很喜歡它們。 牡丹鸚鵡有一個紅色的頭,頭上長著彎勾的嘴巴。脖子上有一抹紅色,像帶著一個紅圍脖。翠綠色和藍色融為一體的羽毛,色彩鮮艷。眼睛小小的、圓圓的,里黑外白,格外有神。它們的爪子小小的、黑黑的,能把細細的鐵絲抓得很牢。 牡丹鸚鵡只要看見你離近一些就會飛到籠子對面。它們吃食的時候,連續叨食物,然后昂起頭來慢慢咽,好像很享受。如果你靠近它們,它們就會含著食物逃走。吃飽了還會“嘰嘰嘰嘰”唱起歌來。 牡丹鸚鵡在睡覺的時候,樣子十分有趣。你看,它們頭對頭,閉上眼睛,相互偎依著。如果它們聽到一點聲音,就會睜開眼睛,提高警惕,眼睛滴溜溜地轉,隨時準備逃跑。 現在我和這對鸚鵡成為了好朋友。每天上學時,我都會向它們打招呼,它們會“嘰嘰嘰嘰”的回應我,仿佛在說“好好學習”。 這就是我家可愛的牡丹鸚鵡。 >>>更多美文:積極

JJ118RBR5VERG18E


嘉義戴森 v7吸塵器電池更換推薦》
台北LG吹風機無法啟動推薦》 我該如何找到專業的dyson吸塵器維修服務?潔森工坊戴森維修專家推薦新竹Panasonic掃地機器人無法啟動推薦》 如何找到可靠的dyson吹風機維修服務?傑森工坊戴森吹風機修理滿意度高

arrow
arrow

    4jwmdt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